[徵求] 以前的書包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每天都要有精神!)時間13年前 (2013/02/05 09: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樹林版的版友好 因為想要拍學校的懷舊照片, 所以希望有資深樹林人可以出借以前樹林國中的書包, 書包款式是民國85年左右的, 也就是大概現在29歲念樹林國中的版友 如果可以出借的話我願意請一杯7-11的咖啡, 希望版友幫忙,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4.194

02/05 13:20, , 1F
我跟原PO差不多歲數,但是書包不知道被收到哪了XDD
02/05 13:20, 1F

02/05 15:18, , 2F
這種東西沒有特地留的話 應該都不會留下來才對
02/05 15:18, 2F
文章代碼(AID): #1H45fRM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45fRM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