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春節期間 花園夜市營業時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cuino)時間13年前 (2013/02/05 14: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上禮拜六終於去到花園夜市啦~~~ 雖然離土城有點距離 而且我又是靠中和的土城QQ 真的大推大章魚跟照燒皮蛋!! 皮蛋超好吃~~~~~ 上次去逛的時候沒問到攤販說春節是營業哪幾天.... > < 結果這周因為接近年底,要加班粉久... 想說春節帶家人去逛,順便吃吃看格子Q! 假如有人正好經過夜市的話能不能幫忙問一下~~ 拜託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8.114

02/05 14:40, , 1F
初三開市,初四~初八連續五天營業 轉自臉書
02/05 14:40, 1F

02/05 14:51, , 2F
原來有官方FB→http://ppt.cc/Z0Le 感謝一樓提醒!
02/05 14:51, 2F

02/05 17:11, , 3F
可惜了...說真的除夕~初5這段時期才是最好賺錢的說
02/05 17:11, 3F

02/05 17:12, , 4F
桃園新開的御花園夜市則是二月份天天營業 稍微聰明..
02/05 17:12, 4F
文章代碼(AID): #1H4AYX6Q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4AYX6Q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