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七年級生林宜蓉忙社福不戀愛 婆媽心疼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有些媳婦...現代版養女?)時間13年前 (2013/02/06 00:1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聯合報╱記者鄧桂芬/樹林報導】2013.02.05 04:08 am 七年級生林宜蓉大學打工時接觸弱勢族群,畢業後投入社會服務,目前是華山基金會樹林 站長。 記者鄧桂芬/攝影 七年級生林宜蓉大學打工時接觸弱勢族群,畢業後投入社會服務,目前是華山基金會樹林 站長;因全心投入關懷獨居老人,至今未碰到「白馬王子」,許多義工媽媽都搶著介紹自 己兒子給她,希望她能留下來當樹林媳婦。 27歲的林宜蓉身高153公分,被取綽號「小不點」,讀企管系大四時到視障按摩院打工, 和視障者相處愉快,發現自己更喜歡社會服務,畢業後到新莊盲人重建院工作。 林宜蓉一路從生活輔導員、就業輔導員到職業訓練代理組長,幫助多位視障者順利就業, 至今還有視障朋友逢年過節傳簡訊向她感謝。 林宜蓉表示,接觸視障者多年後,因沒和獨居老人接觸過,去年夏天得知華山基金會樹林 區沒有站長,孤注一擲轉換跑道。 林宜蓉說,部分長輩患失智症,有時會忘記自己吃飯了沒,因此「需每天到宅關心,並同 時照料他們的健康狀況。」 林宜蓉說,因全心投入社會服務,沒有時間交男朋友,上次談戀愛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但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快幫獨居老人打掃家裡。 【2013/02/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7684497.shtml#ixzz2K2dx7zPU -- 大小姑是《不孝女》 想凹媳婦幫她孝順?真XX! 媳婦孝順娘家的時間 被瓜分在婆家??? 婆家為何〈凹媳婦〉在婆家過除夕? 缺人嗎? 缺人的話 不會自己〈生個女兒〉來用嗎? 公婆不花20~30年生養《孝女》 才在和岳父母〈搶女兒〉孝順???--> 真是XX!!! 〈男女平權〉的婚姻: 免提親/免聘金/免餅錢/免嫁妝/免所有傳統〈重男輕女〉禮俗。 除夕夜+所有節日,男女各自回家,孝順自己父母。 女人婚後,並〈沒靠夫家養〉喔!!! 因為我沒讓男方凹一毛 所以 我們娘家也不會去凹男方一毛! ^^ (布裘戀並沒互凹喔!!!) -- ※ 編輯: sony577 來自: 1.161.95.110 (02/06 00:11)

02/06 00:31, , 1F
推~~
02/06 00:31, 1F

02/06 00:50, , 2F
02/06 00:50, 2F

02/06 11:54, , 3F
02/06 11:54, 3F

09/17 01:59, , 4F
<教母>耶!
09/17 01:59, 4F
文章代碼(AID): #1H4Iy6M5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4Iy6M5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