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想要7-11 KITTY點數
這次的7-11 KITTY貓 我很有興趣
想要收集
不知道板上大哥大姐有沒有興趣送我的XD
我會以一點點心意回報@@
希望是能一次四點的^^
這樣子就可以直接換 哈
不知道這樣PO文能不能 不行的話我會刪除
大家晚安歐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開諾貝爾團!
--
http://ppt.cc/R9FN
喵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 sufu1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02/15 18:57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