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想要7-11 KITTY點數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喵嗚)時間13年前 (2013/02/06 2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的7-11 KITTY貓 我很有興趣 想要收集 不知道板上大哥大姐有沒有興趣送我的XD 我會以一點點心意回報@@ 希望是能一次四點的^^ 這樣子就可以直接換 哈 不知道這樣PO文能不能 不行的話我會刪除 大家晚安歐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開諾貝爾團! -- http://ppt.cc/R9FN 喵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sufu1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02/15 18:57
文章代碼(AID): #1H4dT5V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4dT5VD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