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潛水很久的半個樹林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幸福的現實貓)時間13年前 (2013/02/08 15:3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cassieshiau ║@綽號:凱西 ║@公母:雌性 ║@誕生日:1978/10/06 ~~好老了 ║@興趣: 看電影、看書、聽音樂、坐雲霄飛車 ║@職業: 小公司裡小小業助 ║@離最近的路口: 復興路 ║@附近的地標物: 媽媽咪呀~~可能算地標嗎?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 很有人情味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 吃飯的地方通常7點後早早就休息了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 幼稚園: ║ 國小: 實踐國小 ║ 國中: 板橋國中 ║ 高中職: ║ 大專院校: 元培科大 ║ 研究所: ║@其他備註: 會說自己是半個樹林人,是因為雖然住在樹林也好幾年,但那裡有好吃好玩的,總是一問三不知,希望自己能早日變成"真正的"樹林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26.191

02/08 22:49, , 1F
推 地標在附近 歲數在附近 (咦)
02/08 22:49, 1F

02/09 00:15, , 2F
吃飯的地方有這麼早休息嗎?
02/09 00:15, 2F

02/09 23:11, , 3F
可能指喜歡去的餐廳或攤販吧 雲霄飛車!
02/09 23:11, 3F

02/10 13:52, , 4F
媽媽咪呀讚喔
02/10 13:52, 4F
文章代碼(AID): #1H5AfY9P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5AfY9P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