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除夕夜活動??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正取一)時間13年前 (2013/02/09 16:4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有哪裡有辦活動嗎?? 記得千歲廟往年有活動,今年似乎沒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43.15

02/09 17:10, , 1F
北極宮凌晨有發紅包
02/09 17:10, 1F

02/09 19:54, , 2F
今年千歲廟沒有要發嗎???
02/09 19:54, 2F

02/09 21:36, , 3F
請問幾點發呢? 是發一圓嘛?
02/09 21:36, 3F

02/10 01:39, , 4F
今天千歲廟發亮晶晶的20元:) 不知北極宮是多少
02/10 01:39, 4F

02/11 01:12, , 5F
北極宮也是20元~ 還有江惠貞委員的10元賀歲小紅包~:)
02/11 01:12, 5F
文章代碼(AID): #1H5WroY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5WroY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