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想找SJ的紅包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就叫老毛吧XD)時間13年前 (2013/02/10 2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鑒於我的好朋友喜歡SJ... 聽說LG有送SJ的紅包袋... 在此想徵求一個SJ紅包袋 願附上一杯飲料交換 謝謝各位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金蛇年大發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6.121
文章代碼(AID): #1H5vrHOp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5vrHOp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