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不常回樹林的樹林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凡人一枚)時間13年前 (2013/02/10 21:5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powerbee @綽號:菜頭 @公母:女生 @誕生日:78.1.21 @興趣:爬山、出遊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樹林家樂福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囉~超近 @住的時間:從幼稚園就開始了,應該20年了吧~驚!@@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步調悠閒、東西便宜又好吃、晚上也可以逛街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治安好像有點差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同心幼稚園 國小:文林國小 國中:溪崑國中 高中職:松山高中 大專院校:中國醫藥大學 @其他備註:看到樹林開越來越多的名店心裡也暗自為它高興 可是還是想要它保持小鎮的風格,我愛樹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4.178

02/10 22:40, , 1F
推一個 高中之後也不常回樹林 不過樹林治安還算可以
02/10 22:40, 1F

02/10 23:52, , 2F
這年頭喜歡爬山的年輕人不多了...
02/10 23:52, 2F

02/11 00:08, , 3F
爬山的話現在大同山青龍嶺聽說櫻花正美的樣子
02/11 00:08, 3F

02/11 10:18, , 4F
推松山高中
02/11 10:18, 4F

02/11 12:53, , 5F
推文林溪崑
02/11 12:53, 5F
文章代碼(AID): #1H5wP7b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5wP7b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