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火車站附近停汽車收費多少?
大家好
過完年後要到台北工作
想到樹林找房子
因為時間有點緊迫
目前打算先開車順便載一些行李上去
然後租摩托車找房子
我想把汽車停在停車場
因為可能要停蠻久的(不會超過一天)
想請問火車站附近有停車場嗎?
或者是附近有無免費停車格呢?
若是停車場,想請問大家一小時的收費?
謝謝大家的幫忙,祝大家新年快樂
題外話:目前是在網路找房子,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也麻煩大家告知一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38.83
推
02/10 23:24, , 1F
02/10 23:24, 1F
→
02/10 23:49, , 2F
02/10 23:49, 2F
推
02/10 23:54, , 3F
02/10 23:54, 3F
→
02/11 00:11, , 4F
02/11 00:11, 4F
推
02/11 01:27, , 5F
02/11 01:27, 5F
推
02/11 10:41, , 6F
02/11 10:41, 6F
→
02/11 10:42, , 7F
02/11 10:42, 7F
→
02/11 12:46, , 8F
02/11 12:46, 8F
→
02/11 12:47, , 9F
02/11 12:47, 9F
→
02/11 12:47, , 10F
02/11 12:47, 10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