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火車站附近停汽車收費多少?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未來該是美好的)時間13年前 (2013/02/10 22:4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過完年後要到台北工作 想到樹林找房子 因為時間有點緊迫 目前打算先開車順便載一些行李上去 然後租摩托車找房子 我想把汽車停在停車場 因為可能要停蠻久的(不會超過一天) 想請問火車站附近有停車場嗎? 或者是附近有無免費停車格呢? 若是停車場,想請問大家一小時的收費? 謝謝大家的幫忙,祝大家新年快樂 題外話:目前是在網路找房子,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也麻煩大家告知一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38.83

02/10 23:24, , 1F
20/H
02/10 23:24, 1F

02/10 23:49, , 2F
前站旁就有汽車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也有立體停車場
02/10 23:49, 2F

02/10 23:54, , 3F
立體停車場停超過一定時數還會便宜一點
02/10 23:54, 3F

02/11 00:11, , 4F
謝謝大家,很高興可以搬到樹林 XD
02/11 00:11, 4F

02/11 01:27, , 5F
歡迎新樹林人
02/11 01:27, 5F

02/11 10:41, , 6F
借這篇問一下那有可以停機車的地方嗎?
02/11 10:41, 6F

02/11 10:42, , 7F
禮拜三打算去台南玩三天~室內室外都ok~不會被偷就可
02/11 10:42, 7F

02/11 12:46, , 8F
車站左右都有機車停車場,至少比隨便停安全一點...
02/11 12:46, 8F

02/11 12:47, , 9F
不過都是要付費,不付費的話就公所旁的停車場,安全
02/11 12:47, 9F

02/11 12:47, , 10F
性的話就自行考慮吧。
02/11 12:47, 10F
文章代碼(AID): #1H5xC4j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5xC4j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