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DVI線一條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韦任)時間13年前 (2013/02/12 16:1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家有多的請借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9.7

02/12 18:13, , 1F
賣你比較快...
02/12 18:13, 1F

02/12 21:21, , 2F
不能貼買賣文.......你懂的。(VGA線已能正常工作...)
02/12 21:21, 2F
文章代碼(AID): #1H6Vi1zy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6Vi1zy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