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生活工場會員卡一張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3 00: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謝謝 作者: April626 (April)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生活工場會員卡一張 時間: Wed Feb 13 00:10:16 2013 想借用生活工場會員卡一用 1/3~2/17有會員優惠,好想買小櫃子阿Q_Q 願附上飲料一杯當答謝,50嵐之類的飲料店都可噢~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5.68 ※ 編輯: April626 來自: 114.36.215.68 (02/13 00:37)
文章代碼(AID): #1H6cbg_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6cbg_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