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今天新樹路的三媽有開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angelbeaty (As long as fire remain)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1:31)推噓1(2推 1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剛下班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
請問新樹路三媽臭臭鍋有開嗎?
我超想吃的!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24.191
噓
02/13 21:37, , 1F
02/13 21:37, 1F
推
02/13 21:58, , 2F
02/13 21:58, 2F
→
02/13 23:03, , 3F
02/13 23:03, 3F
推
02/14 12:56, , 4F
02/14 12:56, 4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