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今天新樹路的三媽有開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As long as fire remain)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1:31),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下班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 請問新樹路三媽臭臭鍋有開嗎? 我超想吃的!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24.191

02/13 21:37, , 1F
是樹新路吧!
02/13 21:37, 1F

02/13 21:58, , 2F
今天沒有開
02/13 21:58, 2F

02/13 23:03, , 3F
新樹路在新莊,也剛好有一家三媽
02/13 23:03, 3F

02/14 12:56, , 4F
新樹路的三媽生意天差地遠...在地下道附近...
02/14 12:56, 4F
文章代碼(AID): #1H6vMLS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6vMLS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