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前站轉角的燒仙草有開嗎?已刪文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yuki)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9: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站原本85度c的那個轉角前面有家燒仙草的攤子, 想請問有人知道他今天有出來嗎? 昨天和前天特地繞過去都沒看到, 不知道初五開張了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7.83

02/14 21:49, , 1F
今天沒開
02/14 21:49, 1F
文章代碼(AID): #1H7CMEVB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7CMEVB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