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贈送水煮冰心地瓜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Evangeline)時間13年前 (2013/02/15 20: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外婆做的飯後甜點但是大家太飽吃不下,是小地瓜每根差不多跟香腸一樣大。水煮冰鎮後非常甜非常好吃!!送給有需要的人唷! 不開放推文說已寄信 想要的人請私下站內信 祝大家新年快樂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6.243
文章代碼(AID): #1H7YLdF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7YLdF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