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風箏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第七號當舖)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8: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臨時起意想去放風箏 結果一看風景區的風箏都要1-200 但是買了又會覺得不會放第二次而作罷 不知道哪位大德家裡有風箏可以贈與 讓我們可以重溫童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5.60
文章代碼(AID): #1H9A3Yj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9A3Yj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