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嗚嗚嗚原po陪伴六年的悠遊卡!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璽玥)時間13年前 (2013/04/17 09:3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上公車的時候發現悠遊卡不在應該在的口袋嗚嗚 那個從我國二陪伴到大二,疑似在追公車的時候掉的,若有正義樹林人在中華路郵局前或中華路上撿到貼著死亡筆記本L的學生悠遊卡請聯繫我,我會請你吃飯報答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5.244

04/17 13:03, , 1F
那是一張已經幾乎泛黃的悠遊卡了...剛剛問過郵局沒人
04/17 13:03, 1F

04/17 13:03, , 2F
送過去ˊˋ總覺得很絕望阿...
04/17 13:03, 2F

04/17 19:48, , 3F
祝你找到 我這張快8年了
04/17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HRVoYA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RVoYA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