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4/16樹林中正路與大安路口 行車記錄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4/17 20:13),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16 晚上大約10點45到11點間 我騎車行經中正路與大安路口準備直行上陸橋時 有輛汽車在我左側原本要行駛上橋,突然往右切出來要往橋下方向 直接把我撞飛,目前無誠意和解 故想尋求是否有人在那個時段行經那裏,行車記錄器有錄到發生過程 我有肇試者車號,若有任何線索麻煩提供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11.139

04/17 20:22, , 1F
幫推
04/17 20:22, 1F

04/17 20:32, , 2F
幫推
04/17 20:32, 2F

04/17 20:51, , 3F
幫推
04/17 20:51, 3F

04/17 21:56, , 4F
幸好人平安!
04/17 21:56, 4F

04/17 22:10, , 5F
陸橋前計程車合作社門前電線桿有監視器 看有沒有拍到
04/17 22:10, 5F

04/17 22:11, , 6F
最好快找警察調影帶, 有時限 過了就洗掉了
04/17 22:11, 6F

04/17 22:42, , 7F
那邊算"圳福里"嗎?如果是可以上FB私訊
04/17 22:42, 7F

04/17 22:42, , 8F
那個路口很大,應該有監視器吧
04/17 22:42, 8F

04/17 22:42, , 9F
給熱心的里長調監視器
04/17 22:42, 9F

04/17 22:51, , 10F
別忘了那邊在施工 怕一堆線路都拆了~
04/17 22:51, 10F

04/17 22:52, , 11F
照google地圖是算在圳福里耶 請去私訊吧~
04/17 22:52, 11F

04/18 05:04, , 12F
你有驗傷嗎? 有驗傷就無敵了
04/18 05:04, 12F

04/18 10:39, , 13F
沒有監視器不打緊 車子傷痕全部都先照相 鑑定的會看
04/18 10:39, 13F

04/18 23:08, , 14F
謝謝各位熱心的幫忙,目前正在處理中,樹林版真熱情
04/18 23:08, 14F
文章代碼(AID): #1HRf82-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Rf82-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