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小朋友想學足球的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羽精靈☆★)時間13年前 (2013/04/18 23: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一個足球教練女生最近想在樹林教導兒童足球目前已徵得三位還有名額想詢問版上有小朋友有興趣嗎?時間是星期六或日的早上一個小時預計共十堂!!費用等詳細請私信喔! 教練對小孩蠻有耐心經驗也很豐富對足球運動十分有熱忱!目前在台北市新北市都有小學生的足球體能課程(課後)!! 如果po文有違反版規請告知自刪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1.64
文章代碼(AID): #1HS0meZm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S0meZm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