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知道以前全家對面的雙胞胎攤去哪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王聰明)時間13年前 (2013/04/23 11:2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日新街口和育英街口的全家還沒搬到對面前 會有一個外省老伯和他老婆在那邊賣雙胞胎和甜甜圈 有時也會推到菜市場中央賣 不過自從全家改建完成後他好像就不見了 市場中央也沒看到 請問有人知道他去哪了嗎? (說來慚愧 是最近有人拿很難吃的雙胞胎來才想起他消失一段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9.14

04/23 11:31, , 1F
我媽都買前站農會超市前的
04/23 11:31, 1F

04/23 12:17, , 2F
農會超市前的好吃!
04/23 12:17, 2F

04/23 18:00, , 3F
會不會是對面的車輪丙賣得太好了,所以他去學車輪丙
04/23 18:00, 3F

04/23 19:55, , 4F
聽說退休了....
04/23 19:55, 4F

04/23 21:27, , 5F
聽說生病了
04/23 21:27, 5F

04/23 22:36, , 6F
他們搬離開樹林所以沒賣囉~
04/23 22:36, 6F
文章代碼(AID): #1HTVudo6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TVudo6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