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版上有三多國中的師生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想飛的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4/23 11: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國中教師開始要進行縣外介聘作業 三多國中有機會列入我調校的考慮名單內 但因為不清楚實際的教學和學生狀況 所以想問問版上各位是否有人能與我分享一下三多國中的校風? 若是有三多的老師更好 我想了解一下學校文化 懇請大家與我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55.26

04/23 20:41, , 1F
可站內信
04/23 20:41, 1F

04/24 00:21, , 2F
多勞多學多得
04/24 00:21, 2F
文章代碼(AID): #1HTWOYd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TWOYd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