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人去過張塗貴國術館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無)時間13年前 (2013/04/24 20:0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正在排隊ing 我媽聽我舅媽說這邊治療脊椎側彎很有效 所以立馬帶我來調 想請問有人在這邊調過嗎? 我的側彎是已經接近快腰的地方 然後還凸起來s型 請問真的有效嗎? 我已經困擾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16.12

04/25 03:45, , 1F
拉單槓有效~為何不先尋求骨科醫生意見?反而尋求民俗
04/25 03:45, 1F

04/25 03:45, , 2F
療法?
04/25 03:45, 2F
文章代碼(AID): #1HTyj370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Tyj370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