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路板銲線工讀生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gumin)時間13年前 (2013/04/26 12:2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就職的公司, 目前需要會銲接電路線的工讀生, 由於電路板屬相當精密, 所以希望是熟手或相關科系的學生, 此專案以件計價,也可帶回家中進行, 公司會提供銲錫與烙鐵, 與其他需要工具,一片價格NT1000, 量非常的多大約400片, 所以能長期配合者較佳, 目前公司的作業員一天 八小時大約產能為1.5片, 給各位有興趣的人參考, 意者請回站內信, 我們公司位於樹林樹中街30號, 樹林中學的後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9.155

04/27 23:03, , 1F
八個小時只能焊1.5片...電路板畫/洗爆了? XD
04/27 23:03, 1F

04/27 23:07, , 2F
個人小建議,都願意出40萬,買幾台高週波烙鐵給產線
04/27 23:07, 2F

04/27 23:07, , 3F
效率會有差
04/27 23:07, 3F
文章代碼(AID): #1HUW2TC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UW2TCJ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