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樹林打球!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Where you are?)時間13年前 (2013/04/28 15: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下雨下好幾天了 快悶爆~ 有人要一起打個三三 熱血一下嗎~ ^_^ 意者站內信推文或直接球場報到喔 哈哈~ 目前暫定溪北公園 或市場那邊的公園為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7.245
文章代碼(AID): #1HVD0wu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VD0wu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