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昨天晚上7~8點大安路與保安街車禍
我朋友昨天晚上7點-8點間在大安路與保安街交叉路口(天橋下)出車禍了
是一台機車藍色BWS跟汽車的車禍,
現在人在醫院急救 是腦部受撞擊昏迷。
想請問有沒有版上民眾昨天晚上七點到八點間有行經那裏有行車紀錄器的?
或有路過有看見事發狀況的麻煩可以站內信告知我嗎??
車主撞到人不承認自己有錯
我們急需行車記錄釐清狀況,請有經過那附近的朋友幫幫我們,
麻煩你們幫我們分享出去的讓大家告訴大家~拜託你們了
只要有想關訊息請傳站內信給我!真的很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9.25
※ 編輯: isbn957 來自: 114.42.169.25 (05/01 06:29)
推
05/01 12:44, , 1F
05/01 12:44, 1F
→
05/01 19:33, , 2F
05/01 19:33, 2F
推
05/02 12:55, , 3F
05/02 12:55, 3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