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昨天晚上7~8點大安路與保安街車禍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Nora )時間13年前 (2013/05/01 06: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昨天晚上7點-8點間在大安路與保安街交叉路口(天橋下)出車禍了 是一台機車藍色BWS跟汽車的車禍, 現在人在醫院急救 是腦部受撞擊昏迷。 想請問有沒有版上民眾昨天晚上七點到八點間有行經那裏有行車紀錄器的? 或有路過有看見事發狀況的麻煩可以站內信告知我嗎?? 車主撞到人不承認自己有錯 我們急需行車記錄釐清狀況,請有經過那附近的朋友幫幫我們, 麻煩你們幫我們分享出去的讓大家告訴大家~拜託你們了 只要有想關訊息請傳站內信給我!真的很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9.25 ※ 編輯: isbn957 來自: 114.42.169.25 (05/01 06:29)

05/01 12:44, , 1F
幫忙 推一下
05/01 12:44, 1F

05/01 19:33, , 2F
前陣子版上也有人在此處車禍,看來此路口要調研一下
05/01 19:33, 2F

05/02 12:55, , 3F
昨天下班有看到 不過好像是6:50分就看到倒在那了
05/02 12:55, 3F
文章代碼(AID): #1HW4ID52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W4ID52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