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吃過金門街尾土雞城鄉民請推必吃的菜色?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印加)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1: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樹林的鄉民您好: 請問有人吃過在金門街尾,近運動館附近有家土雞城 請問有什麼是必點且必吃的招牌菜嗎?? 這週日要去吃,第一次去吃,因為適逢母親節,要帶全家一起過去吃 不知吃過的人,可以推一下什麼好吃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0

05/02 11:34, , 1F
蝦子
05/02 11:34, 1F

05/02 12:16, , 2F
放山雞?就是他們的雞
05/02 12:16, 2F

05/02 20:17, , 3F
他們的雞真的好吃
05/02 20:17, 3F

05/03 14:17, , 4F
他的雞油拌飯超讚,上次隨便7道菜,每道都好吃
05/03 14:17, 4F

05/03 16:42, , 5F
這次有母親節有套餐5/6/7/8千不等價位,但是我人大概
05/03 16:42, 5F

05/03 16:43, , 6F
只有7人,訂套餐是10人感覺會吃不完.又想單點.決擇中
05/03 16:43, 6F
文章代碼(AID): #1HWTlcuP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WTlcuP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