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最近要配眼鏡的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眼圈)時間13年前 (2013/05/02 2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眼鏡被我很蠢的壓壞掉了 然後來板上爬文看有沒有好的眼鏡行 看到了後站小七旁邊有家不錯的,就出發去修理 在等待修復的過程中在亂晃...雖然眼鏡最後修好了 但我被現場的鏡框給生火了... 它現在的優惠是 http://imgur.com/QVvGXlE
但我的度數800度是超過400度,所以要加800元 也就是說兩副眼鏡2080元,都可配超過400度 一副才1040而已 我之前在樹林高中前面那家說關店出清拍賣配眼鏡 (就是壞掉這副) 配也要999元 (我配沒一個禮拜就被我壓壞...)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和我一起去配呢? 建議是度數超過400度的和我一起去配會比較划算 希望周五或是周六能夠一起約時間去配! 他鏡框真的不錯 因為像我睫毛太長,都會變成眼鏡專用雨刷 導致眼鏡常常都霧霧要常擦 但是它本身鼻墊的位置還不錯,所以就被生火了 希望能夠收到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2.2
文章代碼(AID): #1HWcdBE8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WcdBE8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