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想一起合購貓抓板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哈哈哈)時間13年前 (2013/05/02 22: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581614?u=Y9158417717 這家鵬宗貓抓板的評價不錯,據說很耐用 1組12片-1片38元 2組24片-1片30元 如果想一起合購請推文數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1.190

05/02 22:20, , 1F
記得之前有貓抓盆 比較好用耶
05/02 22:20, 1F
文章代碼(AID): #1HWdA-N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WdA-N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