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可憐的小狗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v)時間13年前 (2013/05/08 19:5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在火車站外面要等公車時 看到有一隻小黑狗 在公車等候區 看到他好像是在找東西吃 還是找主人之類的 但他身上沒有任何項圈 但他很乾淨沒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 後來我走去對面買了雞排 想說要 走之前可以分一半給他 (我怕我一開始就給他他會跟著我上公車><) 但............我買雞排買到一半...... 嚴重事情發生了.... 我聽到一陣狗的慘叫聲 (這時有公車在公車等待區)公車一開走 我發現狗狗好像被公車輾過了..... 狗狗慘叫得非常大聲 我趕快打了119給救護車 但打完之後我的公車就來了 不知道 狗狗怎麼樣了希望狗狗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5.127

05/08 20:08, , 1F
天啊,怎麼會這樣
05/08 20:08, 1F

05/08 22:36, , 2F
天呀好難過 不知後來怎樣了/ \
05/08 22:36, 2F

05/08 23:42, , 3F
希望小黑狗順利獲救!!!!!!
05/08 23:42, 3F

05/09 00:12, , 4F
只能說rip
05/09 00:12, 4F

05/09 00:13, , 5F
救護車不會去救狗 當下沒去找附近的動物醫院的話
05/09 00:13, 5F

05/09 00:16, , 6F
不過這也不是原po的責任 寬心些吧
05/09 00:16, 6F

05/09 00:17, , 7F
另外 火車站夜市側往立人地下道那邊有一間動物醫院
05/09 00:17, 7F
文章代碼(AID): #1HYZsKJ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YZsKJ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