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好吃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I can fly)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4: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過西門町開的福勝亭 豬排飯好吃 高麗菜更好吃 不知道樹林店品質會不會差太多 有人去吃過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4.253

08/05 18:06, , 1F
我也想知道
08/05 18:06, 1F

08/05 18:09, , 2F
品質不錯! 很好吃啊!! 我有吃過~~
08/05 18:09, 2F

08/05 18:09, , 3F
吃兩次了!
08/05 18:09, 3F

08/05 19:57, , 4F
謝謝^^
08/05 19:57, 4F

08/06 11:18, , 5F
不錯,去吃過了!
08/06 11:18, 5F
文章代碼(AID): #1H_qjd5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_qjd5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