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好吃嗎
吃過西門町開的福勝亭
豬排飯好吃
高麗菜更好吃
不知道樹林店品質會不會差太多
有人去吃過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4.253
推
08/05 18:06, , 1F
08/05 18:06, 1F
推
08/05 18:09, , 2F
08/05 18:09, 2F
→
08/05 18:09, , 3F
08/05 18:09, 3F
→
08/05 19:57, , 4F
08/05 19:57, 4F
推
08/06 11:18, , 5F
08/06 11:18, 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