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商借相片隨身印表機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要。勇。敢)時間13年前 (2013/05/15 13:57),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做手工卡片送人, 想添加一些照片但一般的照片(4x6)大了點, 所以想用相片隨身印表機印出來的照片, 大概是拍立得或pocket photo的size, 底片部分會自己負責僅需要機身, 希望有好心人願意出借> < 將以一杯飲料做為感謝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108

05/15 22:08, , 1F
有些店可以洗成3*2的 可以試看看
05/15 22:08, 1F
謝謝d大 我一直以為照相館只洗4X6的(或更大)> < ※ 編輯: cntlove 來自: 114.24.17.108 (05/15 22:51)

05/17 02:55, , 2F
可以自已用軟體排版然後拿去全家或萊爾富立馬沖洗,
05/17 02:55, 2F

05/17 02:59, , 3F
方便又便宜,我都四x六的大小裡面排版四到五張的相片
05/17 02:59, 3F

05/17 03:01, , 4F
拿去洗也只收一張的錢!我連大頭照都用排版洗省很多
05/17 03:01, 4F

05/17 20:01, , 5F
樓上專業,能推薦一下軟體嗎? 享用
05/17 20:01, 5F

05/18 02:21, , 6F
樓樓上好厲害!!自己排板會切到嗎??
05/18 02:21, 6F

05/18 02:28, , 7F
搜尋photocap即有非常多的分享唷!我當初也是想說洗
05/18 02:28, 7F

05/18 02:30, , 8F
大頭照非常的浪費錢,看到蠻多人推些軟體!我是現載
05/18 02:30, 8F

05/18 02:31, , 9F
現用馬上拿去全家立可得洗,非常簡單又好用!至於切
05/18 02:31, 9F

05/18 02:33, , 10F
照片的問題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他裡面有蠻多模式可以
05/18 02:33, 10F

05/18 02:36, , 11F
套用,可每個模式都試看看,我是覺得切也不會切太多
05/18 02:36, 11F

05/18 02:37, , 12F
另外,立可得的機器並不是每一間全家跟萊爾富都有,
05/18 02:37, 12F

05/18 02:38, , 13F
還是上網查一下資料哪一間有才不會白跑一趟!
05/18 02:38, 13F
謝謝love大提供的方式!!!!!!! 我就不用擔心照片問題了=D

05/18 10:37, , 14F
後站松青對面的萊爾富有照片機,使用過好幾次了
05/18 10:37, 14F
感謝M大告知!! 剛好離我家很近=)) ※ 編輯: cntlove 來自: 114.36.200.37 (05/18 11:54)
文章代碼(AID): #1HaoEs_1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aoEs_1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