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板友家裡有分貝機嗎
大家好啊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家裡有分貝機可以借我一個星期
因為車子要去做隔音,想要看看到底差距有多大= =
小的會奉上一杯翡翠檸檬XD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78.76
→
05/18 01:43, , 1F
05/18 01:43, 1F
推
05/18 06:50, , 2F
05/18 06:50, 2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