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板友家裡有分貝機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熊貓人)時間13年前 (2013/05/17 15: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啊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家裡有分貝機可以借我一個星期 因為車子要去做隔音,想要看看到底差距有多大= = 小的會奉上一杯翡翠檸檬XD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78.76

05/18 01:43, , 1F
如果很急,可以試試看手機的APP
05/18 01:43, 1F

05/18 06:50, , 2F
LINE工具有
05/18 06:50, 2F
文章代碼(AID): #1HbU5-y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bU5-y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