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C讀卡機(已徵到)
最近剛申請自然人憑證,用來報稅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中可正常使用的IC讀卡機
若沒有徵求到的話,請問有人有推薦嗎?
還是都大同小異!?
預先感謝回覆的好心人<(_ _)>
--
態 不 要 全 力
就 用 的
度 是 盡 身 氣 by 1976大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2.189
推
05/18 08:51, , 1F
05/18 08:51, 1F
→
05/18 10:30, , 2F
05/18 10:30, 2F
→
05/18 10:32, , 3F
05/18 10:32, 3F
→
05/18 14:37, , 4F
05/18 14:37, 4F
→
05/18 14:37, , 5F
05/18 14:37, 5F
→
05/18 14:37, , 6F
05/18 14:37, 6F
→
05/18 14:37, , 7F
05/18 14:37, 7F
推
05/18 20:42, , 8F
05/18 20:42, 8F
→
05/19 00:59, , 9F
05/19 00:59, 9F
→
05/19 01:00, , 10F
05/19 01:00, 10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