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C讀卡機(已徵到)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跛尼)時間13年前 (2013/05/18 02:09),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申請自然人憑證,用來報稅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中可正常使用的IC讀卡機 若沒有徵求到的話,請問有人有推薦嗎? 還是都大同小異!? 預先感謝回覆的好心人<(_ _)> -- 態 不 要 全 力 就 用 的 度 是 盡 身 氣 by 1976大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2.189

05/18 08:51, , 1F
我記得讀卡機外面會寫可讀自然人憑證
05/18 08:51, 1F

05/18 10:30, , 2F
現在申請自然人憑證沒有送讀卡機了? 印象中有的公所
05/18 10:30, 2F

05/18 10:32, , 3F
有送,有的是附條件贈送ex:捐發票、N人同行一起辦
05/18 10:32, 3F

05/18 14:37, , 4F
我有多一台舊的黑色讀卡機
05/18 14:37, 4F

05/18 14:37, , 5F
家裡WIN7可以正常使用
05/18 14:37, 5F

05/18 14:37, , 6F
可是我在板橋府中這邊
05/18 14:37, 6F

05/18 14:37, , 7F
你方便過來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跟你換一杯五十嵐飲料?
05/18 14:37, 7F

05/18 20:42, , 8F
推簽名檔..以前跟大麻學過吉他!!
05/18 20:42, 8F

05/19 00:59, , 9F
感謝大家的回覆 目前已有好心人提供 感謝大家!
05/19 00:59, 9F

05/19 01:00, , 10F
to evan: 1976 讚! (握
05/19 01:00, 10F
文章代碼(AID): #1Hbd9s-T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bd9s-T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