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京都剪燙沙龍徵求專業助理一名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焦糖起司)時間13年前 (2013/05/20 00:4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京都剪髮設計師代PO... 板上應該有些人去剪過頭髮,今天去剪頭髮... 才發現店內助理妹妹離職了.... Maggie希望我能幫忙它們找一位新的助理..SO..如下 ◎工作時間:(相關規定請洽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503) 為二到日禮拜一休息。 ◎薪資範圍:(嚴禁面議 相關規定請洽 http://tinyurl.com/4khavx2) 底薪20K(另加抽成獎金、供伙食、全勤獎金) 供伙食這塊我不知道供幾餐啦!!有興趣請打電詢問清楚 另外升上設計師,底薪會調整為25K。 ◎工作內容:請詳細填寫 工作主要為洗頭、打打雜物、接接電話、學習美髮相關知識與技能以及成為未來明 日之心 ◎工作地點:請詳細填寫 新北巿樹林區中山路一段66號2樓(樹林後火車站肯德基正對面) ◎聯絡方式:電話/手機 (若有限制連絡時間請另外註明) 店內電話:02-2687-0566(星期一休息勿打) 或 店長手機0932-120-001 ◎營利事業登記名稱:(或公司/機關/團體/單位名) 京都剪燙沙龍 ◎補充事項:(切記性別、年齡不可限制) 無性別年齡限制,只要你對剪燙沙龍有熱情,血液中充滿了、美髮魂,請加入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52.120

05/20 11:11, , 1F
15K是什麼鬼啊
05/20 11:11, 1F

05/20 19:25, , 2F
雖然是代PO但15K???
05/20 19:25, 2F
※ 編輯: kewsj02 來自: 1.163.37.28 (05/20 23:38)

05/20 23:38, , 3F
15K部分已經反映給她知道嚕!!所以稍微調整一下
05/20 23:38, 3F
文章代碼(AID): #1HcG4p2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cG4p2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