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泥作(土水)師傅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拉爺)時間13年前 (2013/05/23 20:2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把30幾年的老廚房流理台給打掉 想把牆面補平 範圍不大 不知版上有無推薦的土水師傅可介紹? 地點在迴龍 (靠三多國小這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41.63 raylala:轉錄至看板 FixMyHouse 05/23 20:49

05/23 20:51, , 1F
自己補不就好了?
05/23 20:51, 1F

05/23 21:32, , 2F
沒那本事~ 該給人賺的還是不能省
05/23 21:32, 2F

05/23 23:34, , 3F
您好 請問BASS手找到了嗎
05/23 23:34, 3F

05/24 14:26, , 4F
回IronRose大大, Bass手還沒找到呢?您有人選嗎?
05/24 14:26, 4F
文章代碼(AID): #1HdWiQy8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dWiQy8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