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美容乙級模特兒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你的臉悄悄埋進棉花糖)時間13年前 (2013/05/27 01: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在樹林這邊上美容乙級的課程,需要一位模特兒 徵人的內容如下,如有符合的板友請站內信或email: kaori700701@hotmail.com 跟我聯絡謝謝 時間: 5/28~9月 每個星期二早上10點半~11點半或12點半 (需長期配合,如果中途有事需沒辦法幫忙請提早一兩個禮拜跟我說) 地點:樹林區啟智街(詳細地點等確定再通知) 時薪:109元 (當天付現) 對象:18~30歲之女性,須沒有紋(繡)眼線及眉毛和唇線 來信請麻煩要附半身清楚的照片,拜託不要仰角,側臉,修圖等照片 謝謝大家,如有問題可以推文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6.200

05/27 02:13, , 1F
時薪好像不符合勞基法阿...
05/27 02:13, 1F
※ 編輯: kaori700701 來自: 180.177.106.200 (05/27 02:47)
文章代碼(AID): #1Hea4CK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ea4CK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