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太元街被小屁孩淹沒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狐尼老貓咪)時間13年前 (2013/05/30 11:3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篇是該發在治安還是哈啦 我只知道我是想要抱怨的就是了 是說我家住在太元街這邊(有人跟我一樣嗎~~~揮手) 住這附近的人應該都知道原本的樹德商店現在改成了冰店 隔壁是一家叫S.P.P的早餐店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太元街真的是塊寶地嗎 晚上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小屁孩去冰店聊天大聲幹幹叫 我的下班時間大約是10點多至11點 聽到催油門 有噴噴噴的聲音或是車子改到發出來的聲音像快解體(我是這樣覺得) 只要聽到這兩種聲音經過,就代表有小屁孩出沒 應該是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了吧 他們都會在冰店吃冰聊天 聊天的分貝也不是普通的大,是超級大 都是 X!哩低勒工蝦小、機掰哩、齁 乾娘機掰哩、操、甘霖老濕.......諸如此類 他們都會待到冰店關門 在一到隔壁的SPP早餐店繼續聊天 這一批小屁孩走掉之後,大概到11點多12點就會又來了新的一批 就是重複上面的對話................. 然後半小時之後又會一大群騎走。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不是去沒什麼人的地方 水源公園裡面也好 太元街這附近都是學區,一大堆的小學生耶..................... 難道樹林就要這樣..............被小屁孩淹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2.128.254

05/30 12:00, , 1F
可以報警
05/30 12:00, 1F

05/30 12:31, , 2F
內文好多髒話~囧
05/30 12:31, 2F

05/30 12:40, , 3F
感受到原PO的怨恨
05/30 12:40, 3F

05/30 13:35, , 4F
小屁孩很多地方都有阿
05/30 13:35, 4F

05/30 14:20, , 5F
小學生也沒好去哪... 晚上去大同國小跑步 每個小學生
05/30 14:20, 5F

05/30 14:20, , 6F
都把X林娘掛在嘴邊
05/30 14:20, 6F

05/30 20:41, , 7F
如果原po覺得太吵可以跟店家反應或是請他們貼公告柔
05/30 20:41, 7F

05/30 20:42, , 8F
性勸導,在不然就報警處理@@
05/30 20:42, 8F

05/30 23:22, , 9F
直接報警貼公告沒用那群屁孩還是會大聲小叫給你聽
05/30 23:22, 9F

05/31 11:57, , 10F
報警+1
05/31 11:57, 10F

05/31 11:57, , 11F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稅金給公家機關幹嘛的?快報警吧
05/31 11:57, 11F

05/31 14:49, , 12F
錄影,寄蘋果東森
05/31 14:49, 12F

05/31 23:35, , 13F
錄影不錯!!!!
05/31 23:35, 13F

06/01 11:03, , 14F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沒有半個小屁還叫囂了@0@
06/01 11:03, 14F
文章代碼(AID): #1HfiWMlo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fiWMlo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