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地震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WengDabby)時間13年前 (2013/06/02 13: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大!!我猜應該有三級 我家在ㄧ樓,鐵捲門好大聲 應該持續10秒 東森新聞反應很快,ㄧ搖主播就說發生地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4.122

06/02 13:56, , 1F
好晃..
06/02 13:56, 1F

06/02 14:04, , 2F
五樓,大廈扇震到差點倒下來 香水倒是倒一堆 囧
06/02 14:04, 2F

06/02 14:17, , 3F
才差幾樓就這麼明顯==
06/02 14:17, 3F

06/02 14:42, , 4F
我家12樓 超搖搖好久...
06/02 14:42, 4F
文章代碼(AID): #1HgjobA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gjobA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