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防水相譏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雞尾兒)時間13年前 (2013/06/03 21: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有人有防水相機嗎 想要租借 有意請回版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15

06/04 00:32, , 1F
買防水套試看看?
06/04 00:32, 1F
文章代碼(AID): #1Hh9DbXt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h9DbXt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