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人要一起買高麗國泡菜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03 23:06),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過很多家 覺得這家比較合我們家的胃口 http://ppt.cc/DXdC 九佰免運 1600送一百 不知道有沒有要一起合購! 請推文金額 另徵求好心主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4.25

06/03 23:39, , 1F
想+1 好吃~之前打工的地方也是買這家!吃不膩
06/03 23:39, 1F

06/04 00:03, , 2F
好吃 前陣子公司才團購 我買了好多 純推不跟
06/04 00:03, 2F

06/04 00:27, , 3F
+1~~~
06/04 00:27, 3F

06/04 02:23, , 4F
在哪邊取貨啊?近的話我想試試看
06/04 02:23, 4F

06/04 10:01, , 5F
+1
06/04 10:01, 5F

06/04 10:42, , 6F
+1
06/04 10:42, 6F

06/04 12:20, , 7F
這家蘿蔔真的很好吃 跟我去韓國吃的味道很像!
06/04 12:20, 7F

06/04 19:52, , 8F
不知道有沒有主購要下海?
06/04 19:52, 8F

06/05 02:12, , 9F
+1
06/05 02:12, 9F

06/05 12:41, , 10F
+2
06/05 12:41, 10F

06/05 12:52, , 11F
看情況晚點或明天我來開吧 最少900 最多1600收單
06/05 12:52, 11F

06/05 13:19, , 12F
+2
06/05 13:19, 12F
文章代碼(AID): #1HhB3clR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hB3clR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