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做同軸電纜(電視線)接頭的工具!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兜兜龍)時間13年前 (2013/06/05 11:31),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做同軸電纜的工具可以借我做接頭嗎? 自己買了很好的線,原本是用簡單的斜口鉗做的,後來發現接地訊號沒有辦法做好, 想說買一組專業的工具來做好了,沒想到一組壓接頭得鉗子+剝線用的還不便宜, 只是要做個幾條線,說實在還真不划算..... 有的話麻煩請站內信通知,需要什麼的可以跟我說喔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8.230

06/05 12:27, , 1F
和壓網路線的是同一款嗎
06/05 12:27, 1F

06/05 12:40, , 2F
同軸我記得是依你選擇的端子來配壓接工具,最簡單的那
06/05 12:40, 2F

06/05 12:41, , 3F
種端子用老虎鉗或尖嘴鉗夾緊即可,剝絕緣如果是偶爾用
06/05 12:41, 3F

06/05 12:43, , 4F
其實細心處理即可,用環切刀沒調整好反而擔心傷到銅蕊
06/05 12:43, 4F

06/05 13:12, , 5F
和網路線似乎不同,想買好一點的接頭 鳳梨接頭?
06/05 13:12, 5F

06/05 14:09, , 6F
還好吧 為什麼沒辦法做好? 有圖嗎?
06/05 14:09, 6F

06/05 14:52, , 7F
技術差吧,會把外層的銅網也給傷到...
06/05 14:52, 7F

06/05 15:36, , 8F
外層的銅網本來就會有部份被剝掉啊?是靠端子回插進絕
06/05 15:36, 8F

06/05 15:36, , 9F
緣層時,跟外層銅網接觸?
06/05 15:36, 9F

06/05 15:47, , 10F
http://goo.gl/jndWY 這邊有介紹,youtube也有影片
06/05 15:47, 10F

06/05 15:51, , 11F
鳳梨頭的話,用鎖式的就不用工具
06/05 15:51, 11F

06/05 17:40, , 12F
我是用第三種的接頭,賣電纜線的批發商跟我說那種很
06/05 17:40, 12F

06/05 17:40, , 13F
low建議我用鳳梨頭的,接頭厚度也比較厚,所以想重接
06/05 17:40, 13F

06/07 12:50, , 14F
我印象中有快速街頭工具,我也想借來用用
06/07 12:50, 14F
文章代碼(AID): #1Hhh4Zc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hh4Zc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