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燒東西味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9: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保安貳街這邊,地下道這附近 今天一整天都有燒東西的味道 不知道附近的版友有聞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16
文章代碼(AID): #1Hi7Ym9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i7Ym9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