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香辣臭豆腐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大頭仔)時間13年前 (2013/06/07 13: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齊哥ㄟ 香辣臭豆腐 ◎ 地址:樹林區太平路147-5號 在黃昏市場旁 日式威廉髮藝對面 ◎ 推薦原因:6/8號(六) 下午3點 全新開幕 其實老闆是我表哥XD 臭豆腐是自己特地跑去深坑挑的 又帶點微辣 希望大家捧場試試 或有口味或其他問題可以直接跟老闆說 或是上來推文告知 我在跟老闆轉達^^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6.251 ※ 編輯: q2uxigjil 來自: 220.135.176.251 (06/07 13:22)

06/07 13:39, , 1F
那附近好多吃的~加油~
06/07 13:39, 1F

06/07 15:37, , 2F
住隔壁..讚一下!!
06/07 15:37, 2F
文章代碼(AID): #1HiMtIOY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iMtIOY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