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復興路旺旺雞排/魷魚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人稱「日出大魔王」)時間13年前 (2013/06/07 23: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旺旺炸雞店 ◎ 地址:復興路長壽街口(幼稚園隔壁) ◎ 推薦原因:口味佳、老闆有禮貌 買了幾次旺旺的炸魷魚, 感覺還不錯! 雖然魷魚比花園夜市的還小隻一些, 但味道跟口感 大勝夜市的魷魚~ 推薦給各位試試看! 雞條的部分就普普, 上次不知道是老板沒處理好還是怎樣, 感覺小小塊且濕濕的~ 其他產品沒吃過, 總之推魷魚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251

06/10 09:55, , 1F
老闆人很好我覺得雞條很好吃..讚啦
06/10 09:55, 1F

06/11 10:53, , 2F
喜歡他的雞排juicy好吃
06/11 10:53, 2F
文章代碼(AID): #1HiW68-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iW68-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