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請推薦我不錯的冷氣維修店家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大黃)時間13年前 (2013/06/11 13: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是日立舊款的一對三分離式變頻冷氣,前天使用時都還正常, 昨晚忽然發現完全不冷了,而且是三台冷氣都不冷,吹出來的風就像 是開最小風量的電風扇那樣。 因為是一天之間忽然發生,又是三台冷氣皆如此,不曉得會不會是室 外機的問題,想請店家來檢修看看,希望板友可以推薦給我價格公道 友善的店家,如果有電話比較方便我先打去詢問並約時間,親友開的 也可以,謝謝! -- 一恨 自介打臉,二恨 紅顏薄倖,鍵君十二恨: ╱\/ ╲ -決鬥吧!! 三恨 文青假掰,四恨 甲鬼甲怪, 你只配我使用最下層的鍵 ◤◥ ψ 五恨 五樓自婊,六恨 廢文討噓,鍵君十二恨: / \ ▅▅ 七恨 軍公教爽,八恨 國考不上, 這種角色要用第三層的鍵 \ /◥▃▃ 九恨 爆肝血尿,十恨 初音不真,鍵君十二恨: __▃▃ ▃▃ 十一恨宅宅無友,十二恨三十公分! 回答我!鍵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2.136

06/12 22:30, , 1F
直接打日立冷氣的電話,打給店家可能也幫你叫日立
06/12 22:30, 1F

06/12 23:41, , 2F
建議直接找日立冷氣,他們的服務不錯。
06/12 23:41, 2F

06/13 17:10, , 3F
我有先聯絡板上推薦的店家了,日立那邊也會問問看
06/13 17:10, 3F

06/13 17:10, , 4F
謝謝各位~~
06/13 17:10, 4F
文章代碼(AID): #1HjgycD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jgycD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