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大安路到保安街的12股圳步道怎麼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天天吃阿蛋)時間13年前 (2013/06/12 20:03),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從那邊經過的時候,感覺變得好晃?(木頭變很軟? 走路過去的時候每步都感覺在晃, 原PO沒嗑藥,只是出門買晚餐經過(餓過頭? 快到大安路那邊的入口發現旁邊地板還有一塊是破掉的有人塞了個保麗龍在那 應該是在警示用的吧?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就選擇走柏油路了XD(晃得有點可怕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3.27

06/12 22:10, , 1F
可能下雨潮濕導致木頭濕軟吧?
06/12 22:10, 1F
希望如此,因為我常走那步道,今天第一次走到有點恐怖 囧rz (新注音忘記選字XD) ※ 編輯: evolutionman 來自: 1.163.3.27 (06/12 22:48)

06/13 17:24, , 2F
我跟我阿母常去散步, 越來越軟無誤!
06/13 17:24, 2F

06/13 17:24, , 3F
越來越多地方斷掉, 警示錐也越放越多
06/13 17:24, 3F

06/13 17:24, , 4F
根本呵呵的施工品質....
06/13 17:24, 4F

06/13 21:39, , 5F
一開始我覺得是下雨天,後來想想 下去天軟成這樣也
06/13 21:39, 5F

06/13 21:39, , 6F
挺恐怖的
06/13 21:39, 6F

06/13 23:23, , 7F
比較好奇的是,做那個真的有必要嗎?使用的機率也太低
06/13 23:23, 7F

06/14 03:20, , 8F
做工程有錢可以A阿, 哪管有沒有必要~
06/14 03:20, 8F

06/14 09:52, , 9F
現在搞工程都是a錢,無誤
06/14 09:52, 9F

06/14 17:11, , 10F
今天好像有人來修了~?
06/14 17:11, 10F

06/14 17:59, , 11F
最近狂下雨,應該很刺激~
06/14 17:59, 11F

06/15 01:45, , 12F
那是我回家必走的路,有它超方便,希望能好好修補
06/15 01:45, 12F
文章代碼(AID): #1Hk6Eh7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k6Eh7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