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有人想合購水果嗎?
我喜歡吃水果,也常網購水果,
只是家中人口少,沒法一次買太多,
因此想問問有沒有愛吃水果的同好,
大家可不定時的相約合購,
不然每次要發合購文揪人實在很累。
我最近想買的是葡萄,
(合購版的兩版友家的我都買過)
過陣子想買芒果和百香果,
有人要一起買嗎?
(板橋溪崑,會儘量選週日到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96.125
推
06/13 23:49, , 1F
06/13 23:49, 1F
推
06/14 00:45, , 2F
06/14 00:45, 2F
推
06/14 09:16, , 3F
06/14 09:16, 3F
推
06/14 13:26, , 4F
06/14 13:26, 4F
→
06/14 18:23, , 5F
06/14 18:23, 5F
推
06/14 21:15, , 6F
06/14 21:15, 6F
→
06/14 22:42, , 7F
06/14 22:42, 7F
推
06/16 01:16, , 8F
06/16 01:16, 8F
推
06/18 08:42, , 9F
06/18 08:42, 9F
→
06/18 21:14, , 10F
06/18 21:14, 10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