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有人想合購水果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13 17:4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吃水果,也常網購水果, 只是家中人口少,沒法一次買太多, 因此想問問有沒有愛吃水果的同好, 大家可不定時的相約合購, 不然每次要發合購文揪人實在很累。 我最近想買的是葡萄, (合購版的兩版友家的我都買過) 過陣子想買芒果和百香果, 有人要一起買嗎? (板橋溪崑,會儘量選週日到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96.125

06/13 23:49, , 1F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加我加我加我加我XDDDD
06/13 23:49, 1F

06/14 00:45, , 2F
我也想XDDDD 我想吃芒果(掩
06/14 00:45, 2F

06/14 09:16, , 3F
我要+1
06/14 09:16, 3F

06/14 13:26, , 4F
+1
06/14 13:26, 4F

06/14 18:23, , 5F
我來想想怎麼做,再站內信通知大家。
06/14 18:23, 5F

06/14 21:15, , 6F
我也想要喔!請問是溪昆那個社區呢?我要地點方便的
06/14 21:15, 6F

06/14 22:42, , 7F
溪崑二街124巷
06/14 22:42, 7F

06/16 01:16, , 8F
+1
06/16 01:16, 8F

06/18 08:42, , 9F
+1
06/18 08:42, 9F

06/18 21:14, , 10F
葡萄合購已經成團 下次開團會再發信通知
06/18 21:14, 10F
文章代碼(AID): #1HkPHDxb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kPHDxb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