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早上機車被拖吊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我是佩姬)時間13年前 (2013/06/15 14:09), 編輯推噓5(72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去中山路上剪頭髮,隨便把車停在必勝客的轉角, 沒有想到出來的時候,就被拖吊了。 馬上趕去樹林拖吊場牽車, 機車違規罰單600元+移置費175元=775元 (拖吊三小時內可免保管費,機車保管費是100元) 真是勤勞的警察阿!!早上九點就開始拖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74

06/15 14:45, , 1F
後站真得很難停車~
06/15 14:45, 1F

06/15 15:06, , 2F
感謝你提醒大家。
06/15 15:06, 2F

06/15 15:55, , 3F
好業績 不賺嗎
06/15 15:55, 3F

06/15 17:08, , 4F
剪頭髮也不是五分鐘的事情.. 下次還是好好停車吧
06/15 17:08, 4F

06/15 17:23, , 5F
可以停火車站旁邊大停車場,小巷道穿過去就到了,
06/15 17:23, 5F

06/15 21:06, , 6F
後站很難停?是因為一堆人只想停在後站廣場或中山路
06/15 21:06, 6F

06/15 21:06, , 7F
上吧?樹德街松青,或後站街明明就很容易找到停車格
06/15 21:06, 7F

06/15 21:06, , 8F
只是大家都懶得走那一兩分鐘的路而已
06/15 21:06, 8F

06/15 21:28, , 9F
推樓上 松青跟公園 車位不難找的
06/15 21:28, 9F

06/15 22:00, , 10F
我都直接停第一銀行或合作金庫
06/15 22:00, 10F

06/16 01:58, , 11F
紅線轉角被拖機率真的很大可是機車停車位真的不難找
06/16 01:58, 11F

06/16 01:58, , 12F
就像上面大家講的懶的走一兩分鐘路這樣...
06/16 01:58, 12F

06/16 06:08, , 13F
謝謝告知那邊有停車場~我一直都不知道~
06/16 06:08, 13F

06/16 21:09, , 14F
紅線+轉角被吊剛好 懶就怨不得人 又非3-5分鐘就離開
06/16 21:09, 14F

06/16 23:48, , 15F
只能說.找機車格停最安全了~別以為很多台也這樣停^^"
06/16 23:48, 15F

06/18 00:03, , 16F
活該死好
06/18 00:03, 16F

06/19 01:45, , 17F
感謝你的提醒!
06/19 01:45, 17F
文章代碼(AID): #1Hl0K0LQ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l0K0LQ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