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寵物美容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呿)時間13年前 (2013/06/18 18:39),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了兩三間的寵物美容店,總感覺有點隨便。想請問版上有毛小孩的主人有推薦的店家呢?謝謝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1.159.106

06/18 19:38, , 1F
目前都去金錢狗
06/18 19:38, 1F

06/18 23:44, , 2F
我們家狗狗的給日新街的艾妮塔~還不錯!
06/18 23:44, 2F

06/18 23:44, , 3F
海山捷運站有出口有家麻吉美容我家狗都在那弄 有到
06/18 23:44, 3F

06/18 23:44, , 4F
府接送哦
06/18 23:44, 4F

06/19 00:27, , 5F
謝謝各位大大,我會上網搜尋一下。
06/19 00:27, 5F

06/19 00:51, , 6F
我也覺得艾妮塔不錯
06/19 00:51, 6F

06/19 04:12, , 7F
樹林有接送的店家嗎
06/19 04:12, 7F

06/19 13:30, , 8F
艾妮塔+1..
06/19 13:30, 8F

06/19 15:58, , 9F
艾妮塔+1
06/19 15:58, 9F

06/19 18:47, , 10F
我家狗狗前陣子都是送狗點子唷^_^/ 在艾妮塔附近
06/19 18:47, 10F

06/19 21:14, , 11F
我家的毛孩子是去一家做熟客的工作室,有接送 你可以
06/19 21:14, 11F

06/19 21:15, , 12F
去他的FB粉絲團看看
06/19 21:15, 12F

06/19 21:16, , 13F
06/19 21:16, 13F

06/19 23:33, , 14F
版上好多人推薦艾妮塔!!
06/19 23:33, 14F

06/20 00:46, , 15F
艾妮塔+1 有試過去其他家 後來還是覺得艾妮塔用的最
06/20 00:46, 15F

06/20 00:46, , 16F
仔細
06/20 00:46, 16F
文章代碼(AID): #1Hm3Z_5X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m3Z_5X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