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救國團余淑美的攝影課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西西)時間13年前 (2013/06/21 22:3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喜歡拍照卻不太會用類單眼相機,看到救國團有初階的攝影課 課程名稱:數位相機拍出好照片 老師是余淑美老師,想詢問板上是否有人上過此課,或者認識這位老師 有沒有甚麼心得可以分享的~第一次報名救國團有點怕怕踩到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3.245

06/21 23:26, , 1F
我其實建議自己多拍多試 或了解一下簡單的參數是什麼
06/21 23:26, 1F

06/21 23:26, , 2F
意思, 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與構圖遠比上課來得有用
06/21 23:26, 2F

06/21 23:54, , 3F
這個課程教的的是DC吧,不是類單,原PO是想學哪種?
06/21 23:54, 3F

06/22 01:32, , 4F
其實可以找書來看,我覺得完全沒有經驗的人看一些書
06/22 01:32, 4F

06/22 01:32, , 5F
的範例就可以拍出還ok的照片 至於類單參數可以慢慢摸
06/22 01:32, 5F

06/22 07:54, , 6F
樹林社區大學也有開課,也是從低階教起!!
06/22 07:54, 6F

06/22 19:50, , 7F
謝謝各位高手,我大改知道怎麼做了~
06/22 19:50, 7F
文章代碼(AID): #1Hn6GqBq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n6GqBq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