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救國團余淑美的攝影課
喜歡拍照卻不太會用類單眼相機,看到救國團有初階的攝影課
課程名稱:數位相機拍出好照片
老師是余淑美老師,想詢問板上是否有人上過此課,或者認識這位老師
有沒有甚麼心得可以分享的~第一次報名救國團有點怕怕踩到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3.245
推
06/21 23:26, , 1F
06/21 23:26, 1F
→
06/21 23:26, , 2F
06/21 23:26, 2F
→
06/21 23:54, , 3F
06/21 23:54, 3F
→
06/22 01:32, , 4F
06/22 01:32, 4F
→
06/22 01:32, , 5F
06/22 01:32, 5F
推
06/22 07:54, , 6F
06/22 07:54, 6F
→
06/22 19:50, , 7F
06/22 19:50, 7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