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篤行路15元魯味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KO)時間13年前 (2013/06/22 19:5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有夠滷15加熱魯味 ◎ 地址:篤行路二段(亞太電信旁) ◎ 推薦原因: 東西幾乎都15元,有些份量還蠻多的(EX:菜頭2顆15元) 也有不定時的特價品。 也很推他們家的辣,老闆特地說只要加一咪咪就很辣了! 和一般的辣不太一樣~ 重點是老闆人超好,不管是拿錢找錢還是給魯味全部"雙手"奉上 整個受寵若驚!而且老闆一臉兄弟臉,卻一直笑咪咪而且超有禮貌的! 我覺得地點其實不算在熱鬧段了! 但最主要是東西好吃老闆人又好的店家已經不多了! 簡單來說就是CP質高! 附上PO圖 http://imm.io/1a0sa ▓ -- 有個MIKO貪吃又愛吃 所以寫日記寫網誌來記錄貪吃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inki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69.131

06/23 00:11, , 1F
辣椒好吃+1
06/23 00:11, 1F

06/23 13:35, , 2F
辣椒超辣的但上次的水晶餃沒熟老闆人超有禮貌又客氣
06/23 13:35, 2F

06/23 14:32, , 3F
結果重要的滷味圖沒半張..=_=
06/23 14:32, 3F

06/23 16:57, , 4F
意見同樓上XD
06/23 16:57, 4F

06/23 18:11, , 5F
哈哈,一拿到馬上吃光了!下回改進
06/23 18:11, 5F

06/24 16:58, , 6F
亞太電信那邊算三段了吧
06/24 16:58, 6F

06/24 21:49, , 7F
推的太晚了,老闆已經結束營業了!
06/24 21:49, 7F
文章代碼(AID): #1HnP3KE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nP3KEJ (Shu-Lin)